立即下载
郴州经开区:百福公司、 福城公司与中国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6 23:43:58 字号:

郴州经开区:百福公司、 福城公司与中国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3日上午,郴州福城高新投资有限公司、郴州市百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廖骏)12月13日上午,郴州福城高新投资有限公司、郴州市百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三方决定深化合作关系、利用各自优势、发挥战略作用,在新能源、环保、电力、钢铁、冶金、建材、市政等领域借助资源整合,开展全方位合作。

此次签约促成了两区城投与央企的深入合作,以城投旗下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为核心纽带,借助央企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走出去,实现城投的转型升级,从从公益性为主转型为公益性、经营性双轨制生产经营,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骏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