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郴州公安交警精准防控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5 19:50:07 字号:

郴州公安交警精准防控 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晓华)近日,郴州公安交警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结合,不断优化管理和服务举措。派出警力扎根路面,为应急保障运输和民生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点对点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运输服务,同时在重点路段重点检查超员载客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225173009_副本.jpg

民警在重点路段重点检查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225173021_副本.jpg

民警对运输居民生活物资、企业复工急需物品、生产资料等重要材料货运车辆,采取“绿波”快速放行、带道通行。

微信图片_20200225173025_副本.jpg

民警指导汽车客运站复工复产及防疫,要求企业做好客车安全性能检测、车辆消毒清洁、驾驶员体温检测、上岗前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情绪安抚,为客运恢复运营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225173029_副本.jpg

民警对辖区工业园、产业园的运输车辆加强隐患排查,采取送上门、扶一把的办法,对一般的隐患和轻微的交通违法责成企业尽快整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晓华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