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同天诈骗 接连落网 北湖公安连破两起口罩诈骗案
2020-02-15 17:40:05 字号:

同天诈骗 接连落网 北湖公安连破两起口罩诈骗案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通讯员 钟剑昌)2月15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连侦两起诈骗案,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同一天,利用微信借出售口罩诈骗受害人,并在一天不到时间先后落网。

756c82b99114d7792f6bec2bf6650ca_??.jpg

2ee40c34410aee7b9c1e4e9fcffb365_??.jpg

2月12日上午11时许,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曹某敏报警,称在当天早上,他通过微信支付了3000现金准备购买口罩,没想到对方在收到钱后不久,对方就将自己的微信拉黑了。经侦查,锁定嫌疑人为永州市新田县人曾祥周。2月13日,燕泉派出所组织民警赶往新田县,在调查时发现嫌疑人租住在一城中村,租住地环境非常复杂,加上当地防控疫情等原因,而放弃抓捕。2月14日,燕泉派出所民警再次赶赴新田县,在当地公安局部门支持下,于当天下午17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曾祥周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曾某周,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2月12日上午11时,市民康某良报警,其以同样方式被人骗走7000元。2月14日,在确定嫌疑人身份后,分局疫情期间组建的破案攻坚组曹书洪民警,驱车300公里赶到嫌疑人所在地娄底双峰县荷叶镇。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15日中午12时许,将嫌疑人曾某波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前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钟剑昌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