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电子新材料产业园再添生力军 众拓新材料、铼晖新材料项目签约
2018-09-07 10:41:01 字号:

电子新材料产业园再添生力军 众拓新材料、铼晖新材料项目签约

9月5日,众拓新材料、铼晖新材料项目签约入驻郴州经开区电子新材料产业园的仪式在管委会大楼举行。

红网时刻9月7日讯 (通讯员 吴朝比)9月5日上午,众拓新材料、铼晖新材料项目签约入驻郴州经开区电子新材料产业园的仪式在管委会大楼举行。

郴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靳卫主持活动,副主任何荐保代表经开区与项目方签约。

众拓新材料项目由湖南省众拓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电子新材料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产业链中下游项目,主要从事导电胶带、光学胶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总投资2亿元,入驻郴州经开区电子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预计今年底能全面竣工投产,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年纳税500万元以上。铼晖新材料项目主要由台湾客商投资建设,引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和技术,项目新公司建成后,将为电子信息终端产品厂商提供导电屏蔽材料、电子材料、光电材料等产业上游材料,预计达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以上。

两个项目落户郴州经开区,主要是瞄准了园区正着力打造的集光、电、热多功能新型电子新材料的特色专业产业园——电子新材料产业园。产业园规划总面积3000亩,总投资200亿元,预计将建成年产值千亿、税收20亿以上的国际、国内知名电子新材料产业集群航母。如今,已形成以凯纳方科技、峻鼎材料、晔沣新材料、钛晖技术、银晖新材料、日佳新材料以及熊本控股、鑫泽科技等重大项目为核心的电子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已具备从上游研发和重要原料、中游加工制造到下游模切、贴合的较完整产业链,未来将逐步成为华南地区电子新材料产业的重要“集聚区”和发展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朝比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