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别宅了,动起来!“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郴州赛区选拔赛启动
2018-08-08 19:08:35 字号:

别宅了,动起来!“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郴州赛区选拔赛启动

8月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郴州赛区选拔赛在北湖公园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8月8日讯 (实习生 熊敏)“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宅在家里,希望能够通过全民健身活动把大家从家里喊出来!”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郴州赛区选拔赛志愿者谭昕妮为参赛者加油助威,并呼吁大家:别宅了,动起来!

8月8日,由郴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郴州赛区选拔赛暨8·8全民健身嘉年华主题活动在北湖公园正式启动。活动意在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创建“全民运动健身示范市”。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开幕仪式上,主会场观众席内座无虚席,来自各个协会的表演者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展演,刚柔并济的太极气功和瑜伽、动感十足的街舞和手鼓舞、令人震撼的武术和跆拳道调动着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DSC_1926.jpg

仪式上太极节目表演。

展演活动结束之后,拔河比赛与跳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与此同时,以北湖公园全景式互动游戏为形式的全民寻宝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市民们沿着公园的林荫小道行进,不仅可以在活动展位参与互动寻宝,还可以观赏、享受北湖公园的景色。

跳绳比赛正式开始。

“寻宝活动非常有趣,不仅能够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还能够通过这种充满趣味性的健身活动让锻炼成为她们的一种习惯。”市民李梅今天特意带着侄女来为参加跳绳比赛的女儿加油打气。

“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分为竞赛类和活动类,竞赛类主要由以拔河、广场舞为主的健身项目,以围棋、纸牌为主的智力项目和以篮球、足球为主的球类项目组成,活动类主要由体质达人赛、湖湘健影秀等项目组成。在此前的海选赛,郴州各县市区积极响应,选出了实力强劲的代表队,在接下来的两个月,11个县市区代表队将在市级选拔赛再接再厉,为郴州参加省级总决赛做最后冲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敏

编辑:龙芳华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