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天山”已就绪!2022年郴州市旅发大会等你来

图片

“山水福地,遇见郴州”2022年郴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将于9月16日晚在苏仙区飞天山演艺中心举行。随着开幕式的临近,演出场景全部完成设置,节目打磨日臻完善,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图片

在飞天山演艺中心记者看到,将郴州传统文化元素融入飞天山自然山水之中的实景演出场地已经布置完成。翠江路的生态停车场已基本完成,新增车位130多个,演艺中心入口处停车场划线及清洁工作也已经完成。

“整个旅发大会主会场,截至昨天为止,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90%,基本上扫尾。然后节目这一块,今天晚上还准备进行第二次带妆彩排。”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李仁鸿介绍。

图片

作为全城聚焦的节日盛会,2022年郴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以“山水福地,遇见郴州”为主题,由央视春晚、亚运会导演制作班底打造,在晚会风格、内容搭建、舞美设计等方面与郴州的传统文化、自然山水创新融合,打造湘南最大的山水实景演出场地,利用科技与传统的结合,梦幻与实景的碰撞,为观众呈现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

图片

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李仁鸿:“一个是灯光秀,我们总共在这个演艺中心周边投资了两千多万元,打造了世界级的灯光秀;第二个就是山体秀,我们利用3D动画投影,对我们翠江两岸的雄狮卧江、卧牛岗。寿佛寺等山体,进行3D灯光打造;还有就是水秀,我们依托翠江如诗如画的山水进行水秀的布局,结合灯光,展现如诗如画的水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届时,大型灯光秀、裸眼3D山体秀、水秀、烟花秀、千架无人机秀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演,让郴州的夜空更加闪亮;而在沿翠江风光带,以苏仙传说非遗故事为原型打造的8个沉浸式演出场景全部完成,市民朋友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灯光秀和传统文化的创新演绎,值得期待。

图片

作为2022年郴州市首届旅发大会的主会场,苏仙区除了承办首届市旅发大会开幕式暨文艺晚会,还精心打造了七项子活动。

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李仁鸿:“我们在9月17日还准备举行飞天山百里丹霞徒步越野赛,9月18日准备在西河风光带举行农民丰收节,在9月21日我们还准备举办栖凤渡鱼粉节。”

图片

“办一次会 兴一座城”。苏仙区正以首届市旅发大会为契机,加速推进文旅项目建设,推广时尚休闲娱乐生活,让文旅项目成为市民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带动全区旅游产业跨越式发展,将苏仙区打造成郴州文旅的新地标。

苏仙区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李仁鸿表示:“这个飞天山演艺中心,我们这次开幕式及文艺晚会结束之后,我们所有的设施设备及景点都会保留,让它成为一个景区,并对市民进行开放,真正让‘办会兴城’这个目标落实落地,希望全体市民多到苏仙打卡并刷卡 为苏仙旅游增光添彩。”

来源:郴州广电

编辑:周蕾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