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胡用梅)2月20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郴州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相关工作。

DSC_0570_副本.jpg

2月20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和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关于疫情防控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央1号文件精神、全省春耕生产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省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全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DSC_057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仍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月3日、2月12日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及时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正常运行,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郴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纠正偏颇极端做法,精准高效抓好疫源阻隔;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强基础补短板;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努力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要创造条件、强化保障,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步伐,解决复工复产中疫情防控、人员返岗、物流运输等问题,为企业提供精细保障服务;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复苏产业链;突出抓好春耕备耕,不误农时;突出抓好市场稳供、提振消费;突出抓好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突出抓好就业保障,稳定就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十条措施》;传达了全省统计工作暨“四经普”总结表彰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贯彻落实措施;研究了全市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在市中心城区实施家禽集中屠宰等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70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