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235db28d2bf96e6a447d06088f0298c.jpg

12月19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9日讯(记者 龙芳华)12月19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来郴调研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副省长隋忠诚调研供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建设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补短板,找差距、抓落实,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做好年度工作的盘点冲刺,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强化政治和思想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民生保障,强化市场监管,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审议了《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财经委会议精神,加强沟通,发挥集体智慧,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计划明年的目标任务一定要依照审定的目标,精准分析明年的潜力和困难,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结构优化”的要求;要不折不扣地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节支增效”,坚持“稳增长、稳就业、惠民生”,坚持在解决一个个具体问题中“防风险,补短板,强弱项”。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郴州市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要健全相关制度,加大打击恶意欠薪的力度,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足额支付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管理办法》。审议了市本级工业产业扶持资金、工业和科技产业扶持资金、郴州市现代服务业引导资金、市本级“园区建设发展”资金、开放型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旅游产业扶持资金和民宿专项资金、郴州市会展业专项资金等安排方案。

会议研究中国供销郴州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土地出让优惠政策有关事项;市体育中心、郴江河水景观闸坝、同心河河道游园移交有关事项;增加郴投集团资本金有关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龙芳华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2/19/63869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