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郴州调研 关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红网时刻郴州12月10日讯(记者 汤思柔)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在郴州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调研座谈会。

3.JPG

12月10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在郴州调研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郴州汇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一年来,郴州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主线,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4.JPG

对于郴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邓立佳给予了充分肯定。

对于郴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邓立佳给予了充分肯定。邓立佳指出,近年来,郴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环境质量得到了很大改善,为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贡献。

邓立佳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要把学习宣传和推动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在解决问题中提高认识,通过提高认识推动问题解决,真正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要全力完成中央、省、市下达的指标任务,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对照相关方案和标准,一对一来检查,一问一测来促进,点对点来推动。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工作、带队伍、强班子;要加大改革力度,通过完善体制机制,建立考核机制,发挥改革红利来推动工作;要创新驱动,创新手段和方法推动工作;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的能力。

5.JPG

刘志仁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生态环境厅多年来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

刘志仁代表郴州市委、市政府感谢省生态环境厅多年来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特别是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持和关心。刘志仁表示,下一步郴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发扬较真碰硬的精神,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省级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工作。同时,希望省生态环境厅继续加大对郴州的支持力度,重点在政策、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2/10/63119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