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变电站提前50天投产 做实“为民服务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191111150254.jpg

11月10日18时58分,郴州桂东35千伏四都变电站1号主变五次冲击受电正常, 标志着四都变电站改造工程提前计划工期50天顺利投产。

微信图片_20191111150332.jpg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员工果断采用移动变电站实施过渡。

微信图片_20191111150357.jpg

现场查勘。

红网时刻郴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方昢 胡彬)11月10日18时58分,郴州桂东35千伏四都变电站1号主变五次冲击受电正常, 标志着四都变电站改造工程提前计划工期50天顺利投产。

该工程属于桂东县政府实施的光伏扶贫项目电量全额上网的咽喉工程。工程今年6月底开工即遇上原施工过渡方案因双溪变电站地基沉降不能实施的难题。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协同各参建单位数次现场查勘,果断采用移动变电站实施过渡。建设过程中,又遇到系列难题,如物资供货不及时、利旧电容器组不具备运行条件、出线电缆回数增加、电缆沟盖板年久失修、母线支架新老搭配困难等。初心不改,使命在肩,该公司项目成员开启“头脑风暴”,攻克了一个个“拦路虎”。

为攻克电网建设难题,该公司要求要以四都变电站改造工程为新起点,超前谋划电网建设,完善顶层设计;要抓住重难点,有效突破电网建设瓶颈;要加强统筹协调,构建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要多管齐下,营造良好的电网建设氛围,改进服务,提高效率,形成推进电网建设的合力。在各部门齐心协力、电建铁军日夜奋战下,一个个难题迎刃而解,该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最终较计划工期提前了50天投产试运行。

该项工程是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协同高效的基建典范,为该公司电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蓝图早日实现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工程投运后,四都镇近6兆瓦的扶贫光伏及近 9兆瓦的水电装机能实现全额上网,惠及桂东县 2900余户贫困户,保障四都人民生产生活用电无忧,是一项切实为四都人民送光明、 为桂东脱贫送金银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也是该公司基建系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革命老区献上一份共产党员的厚重心意!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方昢 胡彬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1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