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这六个景点,避开人山人海,让你的游玩逍遥自在

中华大美河山,美景无数,旅行线路那么多,看山看水看云看树都可以,总之不能看人山人海。福利来了,湖南这六个景点让你完美的避开人山人海,让你的游玩逍遥自在。

1.东江湖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14.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29.jpg

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含东江湖奇石馆、摄影艺术馆、人文潇湘馆),还有仿古画舫、豪华游艇游湖及惊险刺激的的水上跳伞、水上摩托等。

2.莽山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32.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34.jpg

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因拥有地球同纬度带面积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原生型常绿阔叶林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享有"地球同纬度带上的绿色明珠"和"动植物基因库"的美称。更有蛇中熊猫--莽山烙铁头蛇、南方红豆杉等50余种国家重点保护的动物,构成神秘的生物王国。

3.郴州——高椅岭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36.jpg

高椅岭是一处未开发的丹霞地貌,虽然海拔并不高,但不少地方十分险峻,保护设施并不多,大部分地方没有台阶和护栏,只在一些坡度极陡的地方设有简陋的扶手并在地面开凿凹窝当作台阶。(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4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44.jpg

这是高椅岭的标志蜥蜴湖,湖中的大蜥蜴更多人认为它像只海龟,所以又叫金龟湖。大蜥蜴的背脊也是可以上去徒步的,旁边挨着的就是高椅岭得名的景观。因为从特定角度看这个山岭如同椅子一般,故而得名。

4.紫鹊界梯田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46.jpg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50.jpg

紫鹊界梯田风景名胜区是首批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中国首批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在湖南新化紫鹊界,有一片梯田景观,与广西龙胜梯田相比,规模更大,时光更古老,秦朝时就已开建。梯田建在雪峰山余脉之上,放眼望去层层叠叠,小如碟,大如盆,长如带,弯如月,辗转盘旋,气势恢弘。

5.雪峰山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55.jpg

湖南的青藏高原,湘黔古道石鉴古今,龙头三吊飞瀑溅玉。资江源,雪峰上,醉美罗溪尚处深闺渐溢香。这里山路蜿蜒,炊烟袅袅,一路景色美不胜收。

6.邵阳的崀山

微信图片_20190914112458.jpg

5A级景区。里面包括天一巷、辣椒峰、夫夷江、八角寨、紫霞峒、天生桥六大景区,18处风景小区,已发现和命名的重要景点有500余处,有三大溶洞和一个原始森林,总面积108平方公里,属典型的丹霞地貌,是难得的环保型山水自然风景区。

(来源:今日头条 林邑城事整理报道)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9/14/59747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