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

DSC_4817_副本.jpg

4月4日,郴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学习。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谭茜纯)4月4日,郴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2次集体(扩大)学习,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学习并强调,要把学习内容融入思想、融入灵魂并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议学习并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组织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施方案》《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以及《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文件精神。

刘志仁说,本次中心组学习,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要将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和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重要文件的精神实质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郴州”做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几个重要文件精神,刘志仁指出,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根本政治规矩、根本政治保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政治建设的质量和水平。要牢牢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牢牢扛起脱贫攻坚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湖南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借鉴湘西精准扶贫经验做法,再接再厉,提速提效。要牢牢记住“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铁的纪律确保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用梅 谭茜纯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162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