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

——热烈祝贺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今日郴州评论员

今天,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开。过去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不断巩固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趋优的态势。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我们收获了一年的奋斗成果,也见证了一年奋斗的不易。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们朝乾夕惕、宵衣旰食,爬坡过坎、迎难而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持续奋斗,解决了一些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事,办成了一些多年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实事:东江引水一期工程正式通水、郴州北湖机场建设正式启动、“北马市场”搬迁平稳推进……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振奋人心的场景,汇聚成郴州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大步前行的铿锵足音。

舟循川则游速,人顺路则不迷。这些年,我们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竭尽全力“兴产业、强实体、提品质、增实效”,抓产业、抓园区、抓企业、抓招商、抓项目、抓落实的氛围空前浓郁,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质量得到了显著提升,积蓄了强大的发展动能。郴州,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正处于厚积薄发的起飞期!

发展的征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愈进愈难、愈进愈险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重要时刻。新征程即将开启,容不得我们半点彷徨和懈怠;新机遇扑面而来,容不得我们半点迟疑和犹豫。我们必须继续发扬“实、抓实、抓落实”的工作风格,以“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战略定力,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制约、影响高质量发展的各类新矛盾、新问题、新阻碍消弭于无形!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前行之路,需要我们携手同行;攻坚克难,需要我们凝心聚力。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共同书写好中国梦的郴州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欧群军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9/01/08/45454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