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 探秘长鹿大本营:2.0版,旅游节这些“锦鲤”不容错过!!

2018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开幕在即

“世界长鹿,中国银都”的主题活动

也渐渐揭开神秘面纱

99940647112218131.jpg

10月21至22日,记者探秘本届旅游节的大本营——广东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在这里探寻长鹿将如何融入郴州风采,把旅游节“精彩与惊叫”的看点提前曝给游客。

夜幕降临,树影婆娑,倩女幽魂,

僵尸摇着铜铃一蹦一跳地出场……

这正是顺德长鹿休博园

推出的万圣节特色活动,

挑战发出“妖”约,够胆你就来!

一个夜晚,入园游客达到了近2万人。

长鹿风格由此可以窥见与众不同的一斑。

566825975247427284.jpg

本届旅游节,郴州的特色从哪里体现?吃喝玩乐有哪些“锦鲤”?长鹿旅游休博园市场营销总监陈资聪接受了记者采访。

 “从3岁小孩到80岁老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欢乐!”陈资聪介绍顺德长鹿旅游休博园,一票可以玩遍七大主题!这里是一个以岭南水乡文化、农家生活情趣、大型机动游乐、童话动物王国、炫酷舞台表演为特色,集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渡假区。

355743119006351995.jpg

★ “如果说顺德属于长鹿旅游版块的1.0版本,那么在郴州就是2.0版本。”陈资聪说,旅游节举办地永兴的旅游地域更宽阔,旅游资源更丰富。碧水丹霞,千亩花海,特色酒店都将带给游客视觉上的不同震撼。

543713814304159303.jpg

游乐项目会有什么不一样?

★ 陈资聪透露,在旅游节上,长鹿对每个旅游项目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延伸和拓展。比如,顺德的童话动物王国,在永兴对应创新了湿地岛屿动物园。岛屿建筑突破传统的限制模式,为动物们打造了自由、开放式的生活环境。

★ 游客可以乘船游览观赏动物,抬头可见云卷云舒,低头可望青山绿水,珍稀动物在大自然的环抱下繁衍生息。配合永兴的地貌,特色渡假酒店也另辟出悬崖洞穴、移动水底、星空帐篷酒店等奇特模式,将为郴州人民带来一系列新鲜、欢乐、刺激的世界顶级游乐体验和演艺表演。

吃在广州,厨出顺德!

★ 顺德是美食的天堂,游客可以在旅游节上也畅享一场美食之旅。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的风味美食街,覆盖广东、湖南、东南亚、港澳地区的美食小吃超100+星厨美味将有备而来,不出长鹿,即可一站式吃遍世界!届时还有特色互动环节,旨在打造一场趣味横生、别开生面的美食体验。陈资聪的话里都带着“长鹿风”。

★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旅游节在彰显国际化影响力上下足了功夫,围绕吃、喝、玩、乐、住宿,融入了国际化的生活理念、生活方式、娱乐方式和文化内涵,打造国际化旅游生活体验区,丰富了国际旅游节品牌的创新内容。 2.0版的长鹿风格旅游节,“锦鲤”如何表演,让我们翘目以待!

143843658557198768.jpg

相关链接:

湖南长鹿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总面积87平方公里,规划一期面积约25.2平方公里。

本次旅游文化节由开幕式晚会、“长鹿花海 浪漫银都”“欢乐长鹿 畅玩银都”“长鹿盛会 炫彩银都”“美食荟萃 舌尖银都”等5个系列活动组成。

以观光、体验、美食、表演为主题,首次在潇湘大地面向广大游客开放,这也是长鹿旅游走出广东,面向郴州市场试营业的“第一炮”。 

( 红网时刻实习生 李余佳/图 今日郴州记者 胡丽君/文 )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胡丽君

编辑:卢黎清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