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DSC_9571-2_副本.jpg

9月28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唐哲宁)9月28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粮食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等精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学习中共郴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建设廉洁政府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理解新预算法精神,掌握新预算法的精髓、原则和各项规定,进一步增强法制意识,依法行政,依法理财;要进一步规范预算编制和执行,严格国库拨款和财政收入管理,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监督问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DSC_9566-1_副本.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坚决落实好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强化整改质量,确保整改到位;要聚焦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抓好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重点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和企业相关问题的协调,推动郴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空气质量达标示范市“百日攻坚战”的部署;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要做好国庆假期相关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和谐、幸福的国庆佳节。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对《关于积极稳妥解决不动产登记中有房产证无土地使用证问题的指导意见》(郴政办函〔2016〕144号)、《关于规范房地产开发项目首次登记工作的指导意见》(郴政办函〔2017〕116号)的修改意见及补充规定。研究了市城区土地用途容积率调整涉及补缴土地价款等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会议指出,要敢于啃硬骨头,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将不诚信的房地产企业打入“不诚信黑名单”。

会议还研究了增加治安巡逻人员和协辅警、郴投集团与中石油湖南销售郴州分公司以及兴义物流公司合作投资、成立郴州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关事项。研究审议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契税申报缴纳的公告》。

来源:红网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9/29/5298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