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万元究竟花落谁家?快来为优秀作品“打call”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记者 龙芳华 通讯员 廖骏)郴州团市委主办的“青春扶贫路”郴州市青年电商创意销售大赛创意组比赛日前结束作品征集,进入投票评比阶段。8月20日起,入围作品在共青团郴州市委微信公众号与“青春扶贫路”微信小程序两个平台展出,其中“青春扶贫路”微信小程序接受网友投票。创意组奖金高达2万元。

大赛共设电商组和创意组两组比赛项目,电商组旨在通过大规模吸引省内外知名电商团队参赛,迅速形成桂东黄桃销售的市场热点,打通采购商与当地桃农的产销协作关系,目前已经成功将桂东黄桃提前“一售而空”。创意组则是面向社会征集桂东黄桃的包装、文化创意,该组作品征集工作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青年设计师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此次评审的投票环节全程通过“青春扶贫路”微信小程序开展,实时展示投票数据,最大限度保证了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31日,网友可关注共青团郴州市委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青春扶贫”栏目进行投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网络投票将占50%分值。

588468181014756520.jpg

记者从入围投票的优秀作品中整理了其中一部分,一起来感受凝聚智慧和创新成果的创意作品吧。

1_??.jpg

《世外桃源》

作者:吴迪 (郴州羽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设计师有话说::我主画面,主要是以桂东比较著名的第一军规广场为依托,用线描的形式结合白色背景,可以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2_??.jpg

《绿色生命力》

作者:李职权

设计师有话说:做个设计师真的是不容易,具有生命力象征,保护我们的桂东黄桃,这样的一个外包装箱来了!希望大家多投票给我,谢谢!

3_??.jpg

《会飞的黄桃》

作者:章灿宝

设计师有话说:以黄色调为主,通过色调来诠释黄桃可以给消费者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视觉上用插画为主形象,这样可以引起消费者的好奇心和关注~让消费者更深刻的记住桂东黄桃!

4_??.jpg

《中庸之道》

作者:何承瑞

设计师有话说:桂东高山黄桃是桂东县的绿色有机食品,这一片高山沃土孕育了健康长寿的桂东人,同时孕育着美味的桂东高山黄桃,这一款包装的整体设计达到了美观的视觉传达效果,实用的顾客体验效果,同时也达到了让顾客产生购买欲望的效果,符合现代市场现代人的审美和购买特点!

5_??.jpg

《让包装讲述品牌故事》

作者:马尧芳 (郴州维度广告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师有话说:表达来自高山原生态黄桃,结合当地历史文化景点以及黄桃与桂东的历史缘源!

6_??.jpg

《来自大山里的黄桃》

作者:何倩 (郴州市掌上兴农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师有话说:此款包装主要是以黄桃的黄色为主色调,黄色本身也是一种刺激食欲的颜色,能增进食欲,激发购买欲。以桃为形,以高山黄桃命名,突出大山是桂东的一大特色。而倒立的桃子又形视一座大山,容易让人联想到纯净,甘甜。绿色的叶子象征着食品安全,不添加,山泉灌溉,让人放心食用。

7_??.jpg

《桃趣》

作者:尹顺秀

设计师有话说:国画风格黄桃包装,视觉冲击力强,携带方便。

8_??.jpg

《桂东高山礼物》

作者:梁鹏

设计师有话说:高山泉水养好桃,桂东锦绣黄桃,生长于海拔八百米以上深山中,大山的臻品,送给最想感谢的你,创意来源于民间送礼的布礼包,结合桂东畲族的装饰花纹。中间的纸条醒目突出、表达感谢心情。这份来自桂东大山的礼物,代表桂东人的淳朴、善良、勤劳、热情,也代表了人与人之间深厚的情谊。

9_??.jpg

《众里寻它千百度》

作者:邓婷婷

设计师有话说:众里寻它千百度,它却在桂东山水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0_??.jpg

《生态桂东,黄桃之乡》

作者:李佩琳

设计师有话说:展示的是桂东高山流水,让更多人了解桂东!

11_??.jpg

《领略不一样的桂东》

作者:冯宇庭

设计师有话说:不一样的桂东,给不一样的你 。

12_??.jpg

《蒲吉》

作者:邓淞元

设计师有话说:云山之中,辉宜桂东。必有其果,称之黄桃。

13_??.jpg

《一颗红心》

作者:谭倩如

设计师有话说:黄桃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甜!


来源:红网郴州站

作者:龙芳华 廖骏

编辑:卢黎清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8/24/4427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