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县(市区)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记者 张琼 通讯员 彭晓华  陈磊)7月20日上午,按照上级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郴州市县(市区)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标志着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现纵深推进。

67949099574523057_??.jpg

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农朝月和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主任李黎明为国家税务总局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揭牌。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夏维光出席挂牌仪式。

150314388740456389_??.jpg

北湖区税务局揭牌。

728894188174176847_??.jpg

郴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揭牌。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爱平表示,县(市区)级税务新机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市税务机构改革实现了“市县推进全覆盖”。在新的历史起点,税务人要按照“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理念,加快推进办税和缴费便利化改革,不断提升税收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

431234423600301013_??.jpg

汝城县税务局揭牌。

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安排,郴州市级税务机构已于7月5日先行实现了合并,并发布公告对新税务机构挂牌后税务部门的职责、纳税人的权利义务承接进行了明确。新税务机构挂牌后,纳税人、缴费人可在全市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统一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实行“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原国税、地税机关尚未办结的事项由新的承继机关办理,原国税、地税机关已作出的行政决定、出具的执法文书、签订的各类协议继续有效。

295532227652704462_??.jpg

安仁县税务局揭牌。

为确保推进县(市区)级税务机构改革工作,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完善组织机制体系,通过建立局领导接待日、“我为改革建言献策”专栏等,畅通全市税务干部上下沟通交流渠道,凝聚推进改革的共识。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分别出席了有关县(市区)新税务局挂牌仪式。各县(市区)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税务干部代表参加了当地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张琼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郴州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z.rednet.cn/content/2018/07/20/1707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重要新闻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乡村振兴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