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主持召开郴州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12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龙芳华)12月15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做好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要按照“稳中求进”的基调,突出抓好产业发展、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脱贫攻坚、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积极化解各类风险,促进民生改善,推动郴州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传达学习了全省煤矿整顿关闭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强化安全责任体系、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建立安全生产风险防控体系、夯实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郴州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议书面学习了湖南省河长制及冬春水利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河长制督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对河长制考核工作要对标国考、建立台账、督查督办,力争创先创优。冬春水利建设工作要抓好项目建设调度、加大项目督办力度。

  会议审议了《关于郴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对标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突出区域协调,补齐发展短板,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能;要聚焦产业项目,提高质量效益;要推进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要重点关注民生,维护郴州社会和谐;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府的服务水平。

  会议审议了《郴州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打造湖南开放型经济“南增长极”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制定实施措施,明确责任分工。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标准化战略资金扶持实施细则》。会议指出,标准是质量的基础,标准化是提升质量的技术手段。要大力推进标准化战略,提升郴州市自主创新能力,为“五个郴州”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城区规范销售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会议研究了申报创建国家级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永兴县街道设置和2018年度郴州市本级财政预算安排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