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冯海燕到安仁塘田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8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来到安仁县安平镇塘田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冯海燕正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郴州分站记者 朱丽萍)11月28日上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来到安仁县安平镇塘田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冯海燕给安平镇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约6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者认真听会并做笔记。

  “首先我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向大家介绍一下十九大报告的‘三个好’,就是作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了一个好班子,修改了一个好章程......”冯海燕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从“突显一个‘高’字、体现一个‘新’字、突出一个‘实’字、彰显一个‘强’字、情系一个‘民’字”五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解析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冯海燕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例举了五毛钱一斤的富硒萝卜烂在地里没人要,后来如何通过电商平台实现了五元每斤的‘升值经历’;介绍了北湖区三合村是如何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实现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案例鼓励大家要结合各村实际,找准路子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寻求新突破。“我们要怎么发展,在十九大报告里有答案,关键是我们要好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冯海燕说。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重点在农村,希望也在农村,大家要通过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农村建设得更美好。”就下一步如何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冯海燕指出,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把产业兴起来、人才引回来,让环境美起来、支部强起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于农业、农村、农民,扎扎实实做好三农工作。

冯海燕深入塘田村实地察看了养殖户尹智仁的生态养鸡场后,对尹智仁夫妇说:“要注重提高鸡的品质,朝着品牌化发展。”

  宣讲会后,冯海燕还深入塘田村实地察看了养殖户尹智仁的生态养鸡场、烤烟种灌溉水渠、新修的500多米通组公路和农村休闲广场、戏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督促乡镇领导干部及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树立农村环保意识,保持村容整洁干净,进一步做好新农村建设的规划,努力打造美丽乡村。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