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打造特色农博会 推介重点农业项目78个

11月13日上午,郴州市重点农业招商项目暨湖南(郴州)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陈荣伟说:“郴州正以最优的生态环境拥抱大湾区,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拥抱投资者。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人关注郴州、走进郴州、投资郴州、兴业郴州,加强交流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共享乡村振兴的新成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广州市农业局副局长廖重斌参加推介会。

参加会议的客商代表认真观看郴州重点农业招商项目推介视频。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11月13日上午,郴州市重点农业招商项目暨湖南(郴州)第三届特色农产品博览会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吸引来自香港、广州、深圳等地150余名客商参加。

  推介会上播放了郴州农业宣传专题片和郴州重点农业招商项目推介视频,共发布郴州各类农业招商引资项目78个,项目总金额220亿元。截至11月12日,已有25个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意向总投资额92.73亿元。郴州市农委还与广州市农业局就农产品基地建设和农产品市场初步达成战略框架协议。

  郴州政府市副市长陈荣伟代表郴州市政府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代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通过PPT展示,从人文胜地、资源宝地、康养福地、通衢要地、开放要地等方面形象生动地介绍了郴州丰富的农产品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对接珠三角市场有先天的独特优势。

  陈荣伟说,郴州正以最优的生态环境拥抱大湾区,以最优的营商环境拥抱投资者。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让更多人关注郴州、走进郴州、投资郴州、兴业郴州,加强交流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共享乡村振兴的新成果,共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2017湖南(郴州)特色农产品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5日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农博会以“特色、交流、品牌、合作”为主题,重点突出“打造品牌、延伸产业、着力实效、绿色办展”四大亮点,设置县(市、区)主题形象展区等十大展区,搭建信息发布、产销助推、产业融合、品牌孵化、对外合作五大农业发展交流平台。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郴州)茶产业高峰论坛暨郴州福茶推介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五个十大”评选活动颁奖、美丽乡村大舞台等主题活动。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