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训忠 刘龙)10月19日,北湖区纪委组织北湖区纪委委员和乡镇(街道)纪委书记以及区纪委监察局、区委巡察办、区纪委派驻纪检组党员干部召开讨论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内容,围绕如何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北湖发展的有力举措,大家争相发言,谈感想、谈理解、谈思路、谈发展。

  北湖区纪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曹炜:习近平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是新时代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政治宣言,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建设“五个北湖”,打造“一核四区”,率先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北湖区委巡察办主任周卫平:报告指出“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为巡视工作指引了方向。作为巡察办干部,我们要以报告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更好地发挥利剑作用,实现党内监督无禁区、零容忍。

  北湖区派驻政府办系统纪检组长曾冕:听了十九大工作报告,我心中热血沸腾,斗志昂扬。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深感光荣和自豪。特别是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派驻纪检组组长一定要当好指导员、宣讲员、监督员、办案员、护林员,切实发挥监督执纪的“探头”作用。

  北湖区骆仙街道纪委书记苏敏:十九大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气势恢宏、精当务实,越学越有新意,越学越有感悟。作为基层的一位纪委书记,我要把解决群众身边问题放在最突出地位,思想上始终保持为民情怀,行动上认真回应群众期待,标准上始终坚持群众满意,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北湖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袁爱群:报告清楚地回答了过去怎么样、现在是什么、今后怎么干的问题,是历史性光辉文献。作为纪检监察室主任,我们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执纪审查能力,在监督执纪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

  北湖区纪委信访室主任谭磊: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我们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我印象十分深刻。作为信访室主任,要立体搭建信访举报平台,畅通举报渠道,完善信访举报工作制度,及时研究分析信访对策,从源头上解决信访问题。同时要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