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三重”工作坚持“一月一调度”

“三重”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现场。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说:“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要根据“三重”工作的系列部署,针对突出问题制定办法,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问责,按“一月一调度”制度,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唐哲宁)10月13日上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主持召开“三重”工作进展情况调度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要根据“三重”工作的系列部署,针对突出问题制定办法,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查问责,按“一月一调度”制度,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

  会议听取了郴州市城区医疗卫生服务三年行动计划及生态环境整治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传达了全省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目前,三年行动计划建设的1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有7个投入使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医院(西院)、预计10月底所有工程全面完成。截至9月底,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已完成验收29个项目,竣工率87.9%,郴州市38个考核评价断面水质达标率97.4%,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综合指数全省排名第五。

  刘志仁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繁荣发展对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起着重要作用。要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医疗卫生事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解决看病难、就医难、就医贵的问题;加强医疗卫生资源调剂,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做到小病不出村,不出社区,就近就医。

  刘志仁强调,要严守生态红线,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发展之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一湖两河三江”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科学实施,标本兼治,全面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任务、关键问题,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以一流的作风,推动环境治理工作各项目落地;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契机,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环保执法检查和督察督办力度,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对突出问题促进整改,务求时效,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质量和效率稳步提升。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副市长贺遵庆,郴州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郴州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