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军在资兴督导安保工作要求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郴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来到资兴市东江湖旅游客接待中心检查安全运行情况。

张军一行慰问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景区中队民警。

张军在资兴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进行视频点名调度。

张军看望慰问东江派出所、资兴市公安局“十九大”国庆中秋安保处突应急分队民警。

  红网时刻10月4日讯(通讯员 李少华 陈丹洁)10月3日,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来到资兴市督导国庆中秋及“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致以节日慰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郴州增光添彩,为湖南增光添彩。

  张军首先来到东江湖旅游客接待中心,作为黄金周人流密集场所,东江湖“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首日首次突破3万人。张军检查了安全运行情况,并来到资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景区中队,详细询问了内部值守情况。下午5时,进出东江湖景区的车流仍旧拥堵,张军嘱咐交警大队民警,要全员上岗,落实责任,确保道路通畅。

  在资兴市公安局东江派出所和指挥情报中心,两处全员值守,工作人员密切注视着全市各重点旅游区监控点和道路车流情况,张军实时调度有关情况,并对派出所进行视频抽查点名。视频的另一端,各派出所民警着装规范、精神抖擞。随后,张军查看了资兴市公安局“十九大”安保维稳作工作之“三图法”(看图说话、按图索骥、挂图作战),“三图法”动态直观呈现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时掌握工作动态,高效推进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演练“四大举措” 。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军对资兴公安前期工作部署发动到位、风险管控到位、综合研判到位,确保资兴市社会大局稳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军指出,资兴市双节假期道路交通、旅游安全面临巨大压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安保维稳工作的检查、督查,强化责任;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资兴市人民营造平安和谐环境。

  郴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代明、李亚雄,郴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肖松柏,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资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之,资兴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兴国,资兴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生华等一同参加。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