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率小分队在安徽招商考察

9月25日至2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小分队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开展招商考察。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何一航)9月25日至2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小分队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开展招商考察。

  舒城沃特玛创新联盟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去年4月签约、11月动工,今年7月投产,明年预计产值可达300亿元。“舒城经验”好在何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如何发力?带着问题,刘志仁率队走进舒城县,实地考察、虚心请教。

“舒城经验”好在何处?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如何发力?带着问题,刘志仁率队走进舒城县,实地考察、虚心请教。

  在25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刘志仁一行认真听取了六安市、舒城县有关情况介绍,并交流了相关情况。刘志仁指出,舒城县抓产业、抓项目、抓发展轰轰烈烈,创造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郴州一定要把舒城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特别是要学习舒城人推动发展的担当精神,敢于为发展担当、敢于为项目建设担当、敢于为群众利益担当,为敢于担当的人担当、为敢于负责的人负责,全力推动郴州产业发展。

  刘志仁向大家介绍了郴州作为人文胜地、资源宝地、交通要地、康养福地、开放高地所具有的各种优势。刘志仁说,未来,希望郴州和六安、舒城能在产业发展特别是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强强联手、优势互补、错位发展,携手推动新能源产业、沃特玛创新联盟做大做强。

  受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委托,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在会上表示,六安十分愿意与郴州密切联系、加强合作,相信双方未来一定能在包括新能源产业在内的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26日上午,刘志仁在舒城会见了沃特玛集团总裁李金林一行。

  刘志仁说,郴州派小分队来舒城县考察,就是为了感受“舒城速度”,学习舒城经验、舒城模式,为沃特玛创新联盟在郴发展营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与沃特玛创新联盟携手在郴打造世界一流的新能源产业千亿园区、全国最好最齐备的新能源产业链条。下一步,要立足长远、把握趋势、摸清情况、科学谋划,准确定位沃特玛新能源产业在郴发展战略;诚心诚意、真抓实干,提高认识、争分夺秒、抢占先机,加快推动沃特玛郴州新能源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希望沃特玛方面尽快派出专业团队,与郴州一起围绕目标、发现问题、列出清单、精准解决,推动项目建设。

  李金林感谢郴州对沃特玛创新联盟的关心和支持,对郴州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将加大投入、加快实施沃特玛在郴项目,让更多联盟成员企业投资郴州。

  郴州市级领导李黎明,郴州市政府秘书长黄泽生出席活动。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