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片区特警联合拉练 为十九大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2017年湖南省公安巡特警部门誓师十九大安保暨湘南片区拉动演练比武活动现场。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说:“要做一支听党指挥,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

特警战士正在进行92式手枪快速射击比武。

特警战士正在进行79式微型冲锋枪射击比武。

88式狙击步枪射击比武

特警战士正在进行三公里武装奔袭比武。

图为“枪战术”演练。

图为“匕首操”演练。

图为“应急棍术”演练。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郴州站见习记者 何红华)9月25日,时近中秋,阳光依旧热辣,在郴州某部队训练场上,郴州、衡阳、永州三地特警战士正在进行联合拉练比武。

  “做好准备!开始!”随着一声令下,站在射击位上的战士迅速调整好姿势,眼枪一线,瞄准,射击!再射击!一连五枪打完,战士立即跑向第二个射击点位,边跑边换弹夹,以跪姿再开五枪,验枪,举手,裁判停止计时。战士们已是满头大汗。

  92式手枪速射比武现场,参加比武的特警战士轮番上阵,以娴熟的动作,精准的枪法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随后进行的79式微型冲锋枪速射、88式狙击步枪射击以及三公里武装奔袭比武中,战士们奋勇争先,士气高涨,将忠诚担当、纪律严明的警风,将“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念,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决心带进了比武活动中。枪声此起彼伏,喊声震天,响遏行云。

  在当天举行的“突击尖兵 守护三湘”湖南省公安巡特警部门誓师十九大安保活动中,郴州巡特警支队和桂阳公安巡特警大队分别进行了“枪战术”“应急棍术”“匕首操”演练。

  郴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军要求郴州巡特警支队特战队员,要成为一支听党指挥,特别能战斗的队伍。要迎难而上,做维稳处突的“尖刀”,全力以赴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当中。要主动向衡阳、永州的特战队员学习,加强警务技能训练,强化体能锻炼,提高战术素养,做好战训结合,努力提升郴州公安工作水平,努力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附比武成绩:

  92式手枪射击比武:

  第一名:郴州代表队(罗孝冰)

  第二名:永州代表队(匡前柳)

  第三名:衡阳代表队(王维科)

  79式微型冲锋枪射击比武:

  第一名:衡阳代表队(肖喜洋)

  第二名:郴州代表队(肖 鹏)

  第三名:郴州代表队(李 凌)

  88式狙击步枪射击比武:

  第一名:郴州代表队(周敬敦)

  第二名:衡阳代表队(刘 心)

  第三名:衡阳代表队(祝冬升)

  三公里武装奔袭:

  团体第一名:衡阳代表队

  优秀指挥奖:永州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郴州代表队

  团体奖项:

  第一名:衡阳代表队

  第二名:郴州代表队

  第三名:永州代表队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政务要闻
  • 县区(市)
  • 精准扶贫
  • 郴城说理
  • 文教卫
  • 精彩视频
  • 旅游
  • 尚德郴州
  • 全民阅读
  • 图片新闻
  • 要闻
  • 经济
  • 社会
  • 园区
  • 协会
  • 新闻H5
  • 综合专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郴州站首页